佛光大学 创意与科技学院

:::

佛大防疫总动员 远距教学试行一周 

  • 2020-03-17

佛大防疫总动员 远距教学试行一周 

(佛光大学 ∕ 报导)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校园防疫也成为重点,佛光大学为了了解实际遇到「停课不停学」时,可能遭遇的问题,下周3月23日至29日,佛大将进行全校远距教学模拟演练,学生将请依照老师的规划,在宿舍、自家或适当的地方,以电脑、笔电或手机,线上学习平台,确认线上教学无虞。

 

  佛光大学教务长林文瑛表示,为实际演练如学生无法前来上课时或授课教师无法前来授课时,授课教师将课程内容数码化,以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方式。远距教学将采线上直播,或事先录制,公告数码学习平台。

 

  防疫最有效的办法是隔离,佛大必须确保当全校停课时,学生受教权益不中断,进行线上远距教学。佛光大学希望透过循序渐进的方式,率先进行远距教育训练,再演练,根据预演结果规划配套措施,让师生达到教学品质与学习成效的确。务使全校师生一起做足万全准备,让台湾、佛光大学都打赢最漂亮的防疫战争,相关远距教学资讯请上佛大官网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