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创意与科技学院

:::

[转录]智慧产业资讯应用竞赛,欢迎同学组队参加竞赛

智慧产业资讯应用竞赛

This is an image

主要是以推广智慧产业为主轴,内容涵盖多媒体、网络、人工智能、网络学习等层面,区分为二个主题组别进行:

(1.)推广组:根据智慧产业之发展进行剖析,结合科技趋势发展目标,透过多媒体影片拍摄,制作推广与行销之作品

 (A.)新兴技术推广之影片内容,探讨现今智慧产业趋势,呈现欲推广的智慧产业技术,使大众更认识智慧产业技术。

(B.)利用多媒体、网络、人工智能、数码学习...等科技技术推广宜兰在地产业,将科技与宜兰在地进行结合之推广影

片。

(2.)依据趋势主题,研拟具智慧化、智能型的技术产品构想书(只需为构想,不需有实品即可参加)。

9/30报名截止

 

以下为详细竞赛资讯与报名网址,再请参考~~

https://edu.tcfst.org.tw/edm/yilan/new/Yilan_game_ne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