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創意與科技學院

:::

2022佛大藝術季-仲夏之歌,歡迎踴躍參加!

  • 2022-05-31

       2022佛光大學藝術季-『仲夏之歌』音樂會邀請到鋼琴家楊美娜教授及林雨亭教授、聲樂家朱芸宜教授、小提琴家蔡耿銘教授及林佳霖教授以及大提琴家邱奕勳教授,於111年6月1日(三)15:30起在雲起樓301多功能研討廳演出。邀請各位師生一同參與,感受一場愜意的音樂會,在優閒的午後時光,沉浸在優雅的音樂之中。

 

當一首古典音樂在你耳中跳動時,音符已化作一個個精靈激動著你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不知不覺間跟著旋律翩翩起舞,感受音樂的魅力。音樂是一位好老師。它會將你的心靈從喧囂和冗雜之中帶出,帶到一片靜土,使你那煩躁的心平靜下來。音樂是你開心時的朋友,也是你失意時的夥伴。古典音樂表現的不只是一種音樂風格,從那美妙絢麗的旋律與歌詞之中,我們還可以領略到歷史的發展。

 

這次邀請來本校參與這場音樂盛會的音樂家,運用各自的領域,交織出那夢幻般的音樂饗宴,時而急速如萬馬奔騰,時而緩緩如流水潺潺,時而低迴委婉似竊竊私語,恍如墜入一場唯美夢境。相信六位音樂家精湛的演奏技巧,一定能讓各位聽眾彷彿身在國家音樂廳,聽得如癡如醉。

 

因演出正逢防疫期間,為維護當日演出的秩序及安全,演出期間皆須遵守疫情期間的防疫措施,提供安全無虞的觀賞環境,營造音樂會和美氣氛,2022佛光大學藝術季,喜歡音樂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希望各位師生能夠一同參與,欣賞高水準的藝文表演,推動校內藝文風氣,增進彼此的內在涵養。

 

2022藝術季-仲夏之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5iRCeQ2RHRL3qji9

2022藝術季-仲夏之歌直播網址:https://youtu.be/6wl9nOj7z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