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創意與科技學院

:::

跟著動物去旅行 一起進入古典音樂的殿堂

  • 2022-04-01
2022佛光大學音樂季,進入一個新的學期,學校邀請到聲樂家及合唱指揮莊敏仁教授、長笛家張碩宇教授、小提琴家徐晨又教授與鋼琴家何琇嫻教授,將於04月13日(三)15:30起在雲起樓301多功能研討廳,邀請各位師生一同參與!感受一場愜意放鬆的音樂會,讓這場以動物為主題的音樂,帶您進入古典音樂的殿堂。
      跟著動物去旅行是由四位音樂家所組成,來自台中教育大學音樂學系的莊敏仁教授,擔任本次聲樂家兼合唱指揮;徐晨又教授擔任明尼蘇達大學音樂系校內樂團首席,獲公開榮譽表揚後,擔任其交響樂團之客席團員;張碩宇教授旅法修習長笛、短笛及巴洛克古長笛,且榮獲法國皮卡地歐洲音樂大賽長笛組第一名;何琇嫻教授曾與印象三重奏至以色列耶路撒冷音樂高中以及大衛葉林教育學院演出。相信四位音樂家精湛的演奏技巧,一定能讓各位聽眾彷彿身在國家音樂廳,聽得如癡如醉。
以音樂之父巴赫的〈d小調雙重協奏曲〉作為開場,曲目包含韋瓦第、佛漢威廉士、聖桑斯以及亨德密特,猶如時光穿梭般,音樂時期風格從十七世紀的巴洛克跨至二十世紀的近代。本次活動含有通識涵養認證,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讓我們在這美妙樂音的陪伴下,一起跟著動物去旅行!
       因正逢防疫期間,有如此高水準的演出當然也要有與此相應的防疫規範,為維護當日的秩序及安全,請各位到場的師生嚴格遵守疫情期間防疫措施,提供優良無虞的觀賞空間,營造音樂會和美氣氛,2022佛光大學藝術季,喜歡音樂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現場演奏,希望同學能夠一同參與,欣賞華美的藝文表演,增添校內的藝文風氣,也增進自己的內在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