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创意与科技学院

:::

2018年第十届「蹲点‧台湾」招募热血大学志工!

第十届 「蹲点‧台湾」活动

Back to top
 

「蹲点‧台湾」,让一切变得不一样

每年夏天,「蹲点‧台湾」青年蹲进台湾各个角落,用半个月的时间驻点社区,在社区和部落里一手服务、一手记录,用双眼和双手,去感受这片土地的温度、去倾听在地的声音,和社区朋友变成一家人,从在地的角度说出最道地的社区故事,也在过程中用新的角度看这个世界、看自己。

蹲在全台各地的「数码好厝边」

「蹲点‧台湾」青年驻点的地方,都是中华电信基金会与在地组织合作设立的「数码好厝边」,透过这个学习空间,我们期待「蹲点‧台湾」青年的参与,能为社区带来更多活力与希望,也让台湾各个角落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见。

2018年,欢迎外国学生加入

欢迎各大专院校学生报名参加,不论性别、科系、年级、国籍,都能一起「蹲点‧台湾」,为社区注入不一样的视野与想像。
报名网址:
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

This is an image